升小委員會 

升小委員會 

升小委員會 成立的目的是協助家長和學生了解升學的途徑, 以及應付升讀小學的技巧。委員會的成員來自本校校董、資深幼稚園和小學校長,與及熟悉升學運作的專業人士。我們會舉辦家長工作坊,提供最新的小學升學資訊。對高年班的學生,我們更會設計相應的課程和活動, 讓學生具備應付升讀自己心儀小學的技巧和能力。委員會的成員包括:

徐飛先生  

德萃教育機構創辦人及校董會主席,新界校長會榮譽會長,拔萃男書院校友。七個孩子的父親,除了兩位年幼的子女未入學之外,其他五位都在德萃教育的幼稚園,小學及中學部就讀。年長的兩位女兒在瑪利諾修會學校畢業。 

鄧沛昕先生 

本校校董,香港註冊建築師,本港多名知名國際及本地學校的校董及教育顧問,其兒子就讀拔萃男書院,女兒就讀基督教國際學校。

Mrs. Vivan LAM LAU Ching Ching

Director of SH KG-P1 Advisory Committee, Former Committee Member of SKHKG PTA. Her son is an Alumni of Diocesan Boys’ School Primary Division, former student of Chinese International School, and recently studying in Harrow School in the UK.

龐朝輝醫生 

本校校董。眼科專科醫生,香港大學及香港中文大學醫學院榮譽助理教授。 兩位孩子,分別就讀聖保羅男女小學及本校。 

白威醫生 

白威醫生現職耳鼻喉科專科醫生。他畢業於香港中文大學,其後獲得香港中文大學醫學博士,英國愛丁堡皇家外科及耳鼻喉科院士,香港耳鼻喉科學院院士以及香港醫學專科學院院士(耳鼻喉科)等專業榮銜。 白醫生一向熱心醫學及青少教育,除擔任香港中文大學名譽臨床副教授外,更擔任「香港醫學雜誌」編輯,香港耳鼻喉科學院「教育進修委員會」委員以及風采中學(教育評議會主辦)校董等公職。 白醫生深信年青人只要努力不懈向目標邁進,必能出人頭地。 Diocesan Girls’ School 

朱子穎先生  

德萃幼稚園及小學總校長,十大傑出青年,香港教育大學院士。兒子在德萃小學就讀。

羅素紋女士 

德萃幼稚園總校長,曾在本地及國際學校出任校長,並且在香港中文大學幼兒教育部出任學生導師,女兒在本校就讀。

zh_HKChine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