升小支援及特別活動

小領袖課程(低班及高班) 

本校於每週課後特設小領袖課程,專為低班(K2)及高班(K3)學生而設,目的為加強幼兒的邏輯思維訓練及對日常事物的認識,學習以口語或文字表達意見,以協助幼兒得到更全面的發展。此外,課程內容亦會加入升學面試技巧, 課堂以活動形式進行,並由英語、普通話及廣東話老師教授 。 

模擬面試活動

為了讓低班(K2)及高班(K3)學生對小一入學面試有更佳的準備,本校為學生舉行 模擬面試活動。包括不同類 型的活動,例如:聆聽活動、分類活動等,期望幼兒可從中獲得面試的經驗。

從幼稚園到小一的銜接

我們努力為幼兒完善從幼稚園到小學的銜接。銜接課程是為低班和高班的幼兒而設,讓他們能體驗小學一年級的學校生活。在計劃中,高班幼兒將 在我們的小學校舍參加小一模擬的活動,為期一星期。而低班幼兒將到小學校舍參觀,進行一天的小學體驗。

請按此觀看有關短片

zh_HKChine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