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ssage from the Co-Chairman of School Board

每個父母都希望自己的孩子能夠樂於學習,勇於探索,獨立自信,尊重 別人,愉快成長。“德以為本,學以精萃” 為學校之校訓,“德以為本”意思是孩子品德教育是為優先教學目標,是從小開始培養的;而“學以精萃”則指學習要在最好的環境、課程、教學團隊及配套達致最 好的教學成果。

德萃幼稚園.幼兒園提供全面優質的幼兒教育,致力培養孩子具備以上特質。我們深信「成功乃成功之母」。為達致上述目標,本校校長、主任及老師組織多 元化教學活動,運用適切的教材教具,專業而細心地引導孩子,走上康莊的學習大道。我們期望通過優質的培育課程,使他們的理解能力大幅提昇,且能掌握兩文三 語、數學及科學等基本概念,接受藝術、音樂及體育的栽培,以及學懂如何與人相處及溝通。我們更希望他們願意接受不同學習挑戰,並能成功應對。

本校以獨特的教育理念,凝聚富愛心的專業教學團隊,以實踐德萃教育的使命。經多年努力,已建構優質的幼小中一條龍學校體系。本校畢業生既可以無縫升讀本機構小學,也可以選擇在其他官津、直私,以至國際學校升讀。同學們都能升讀心儀的學校,為自己的未來踏出成功的第一步。

曹啟樂 MH
2022年5月

en_GBEnglish